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igi的短靴搭配圣经

2015-11-05 00:37: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简洁质感外套走简约风

Gigi简洁外套搭配短靴Gigi简洁外套搭配短靴

  短靴的时髦感需要用简约有质感的外套凸显,冗繁的叠穿会让你看起来更加臃肿!看Gigi街拍中,一般都以线条简洁的H型外套搭配极简下装为主。不需要用力过猛,来一双短靴就能时髦起来,SO,EASY CHIC。

Gigi黑色外套搭配短靴Gigi黑色外套搭配短靴

  充满青春气息的背带裤,加上皮革材质让裤装增加几分不羁的时髦感搭配同色系的短靴拉长腿部曲线,一款黑色大衣披在肩上随性中透露着几分不羁感。

Gigi印花大衣搭配短靴Gigi印花大衣搭配短靴

  一款黑白印花大衣给这萧瑟的秋日增添上几分简约范儿,一双破洞牛仔裤搭黑色短靴让你看起来利落且大气。

   牛仔裤也能混搭出摩登感

Gigi示范牛仔装搭配短靴Gigi示范牛仔装搭配短靴

  超模Gigi 更偏好搭配牛仔裤,选择同色系上衣和短靴可以在视觉上满足整体的协调性,看起来利落且大气。而在牛仔裤的选择上切记也要选择七分裤或者九分裤,若没有挽裤边确实是一个明智之举。

Gigi白色牛仔裤搭配短靴Gigi白色牛仔裤搭配短靴

  萧瑟秋日,不要把白色牛仔裤压入箱底,像超模Gigi一件白色牛仔裤搭配上黑色高跟短靴与皮个上衣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Gigi 短靴 九分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