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天来了 你需要一顶有趣又保暖的小帽子

2015-11-15 07:57: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冬天来了,暖心搭配怎能少得了一顶精致的帽子。几乎每个人都有风格迥异的帽子,除了百搭的礼帽之外,有趣的针织帽,贝雷帽,皮草帽都能为你的整体造型增添时尚感,用它们来塑造着装效果那真真是极好的。最近的天气真是差到了极点,飒飒的冷风让人们越来越离不开像帽子这样的保暖工具了。快看!这么多的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内容来源:嘉人网)

冬季潮帽冬季潮帽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现身街头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现身街头
时装周街头潮人时装周街头潮人

  冬天来了,暖心搭配怎能少得了一顶精致的帽子。几乎每个人都有风格迥异的帽子,除了百搭的礼帽之外,有趣的针织帽,贝雷帽,皮草帽都能为你的整体造型增添时尚感,用它们来塑造着装效果那真真是极好的。

潮人示范冬季潮帽潮人示范冬季潮帽
2016巴黎春夏时装周街头潮人2016巴黎春夏时装周街头潮人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今冬你需要一顶小潮帽今冬你需要一顶小潮帽

  最近的天气真是差到了极点,飒飒的冷风让人们越来越离不开像帽子这样的保暖工具了。快看!这么多的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潮帽单品推荐潮帽单品推荐

  1.STELLA MCCARTNEY

  羊毛毡贝雷帽

  $291

  保暖效果杠杠的,不妨用 Stella McCartney 这款造型经典的黑色贝雷帽,为日常造型注入一丝精致风情。它采用羊毛呢制成,尺寸大小可完美附于头的一侧,为你更添融融暖意。内置人造皮革额带则可确保佩戴时柔滑贴合。

  2。 CHLOÉ

  Snow Capsule 嵌花羊毛毛线帽

  $232

  NET-A-PORTER.COM 独家发售。Chloé 当季的限量版滑雪度假系列以 70 年代经典的冬装为设计灵感。这款柔软的羊毛毛线帽呈现出素雅的乳白色、裸粉色和燕麦色调,并饰有独特的嵌花设计——它亦是该系列的主打元素。

  3.EUGENIA KIM

  Blake 皮革边饰羊毛毡浅顶卷檐帽

  $562

  Eugenia Kim 这款 “Blake” 浅顶卷檐帽选用黑色羊毛毡于纽约精制而成,以银色五金配件固定的仿蛇纹皮革边饰简约而又时髦。整款奢华设计还附有内置罗缎额带,带来舒适的佩戴享受。不妨搭配轻松随意的针织衫和外套,在严冬时节打造满分造型。

  4。 GUCCI

  钩编纯棉贝雷帽

  $378

  这款精致复古的贝雷帽被用于 Gucci 2016 度假系列的多个造型中,十分抢眼且百搭。它由酒红色的钩编纯棉精制而成,并有一颗可爱的绒球点缀在帽顶处。不妨就用它为你的日常穿着增添几分活泼俏皮。

文章关键词: 帽子 时装周 潮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