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分分钟成美腿新贵 3款打底裤效果大PK

2015-11-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冬打造美腿的利器无非是仔裤、皮裤+保暖绒袜,哪种上身效果更修身显型是我们今天将PO的重点,分分钟让你变美腿界新贵,mm们再也不用担心那万恶的梨型身材了!(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超模告诉你,谁才是美腿新贵超模告诉你,谁才是美腿新贵

  今天我们将拿出众位超模近期当家Look来进行美腿PK,搭配技巧请大家速速get!

Romee StrijdRomee Strijd

  让我们先来说说抢眼效果最强的皮裤,依编编的个人体验来说,皮裤这货真心是扛风不扛冻的货,如果你想追求保温效果那么这皮裤你就pass吧,通常皮裤上身后都会让原本的身材看起来宽一圈,内加绒的款就更不用说了,看起来不壮硕已经是万幸。新晋超模Romee Strijd的搭配很简单利落,基本款Tee就能契合这种中性气场。

Karlie Kloss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用文艺风混搭hot皮裤给人眼前一亮的视感,配踝靴是我们最通勤的选择,如果你够瘦,皮裤将是你秋冬拉风的最佳选择,当然为了保暖起见,请大家自备暖宝宝喽~

潮人示范皮裤打底潮人示范皮裤打底

  对于打底这件事,我们就不对它的百搭程度矫情了,不过皮裤配上什么都会有种大姐头的范儿也是够受,这货专供直女癌人士选择无悬念。

  鉴定结果

  修身指数:★★★★☆

  拉风指数:★★★★★

  保暖指数:★★☆

  皮裤打底Look效果大赏:

潮人示范潮人示范
肯豆示范肯豆示范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打底裤 超模 刘雯 Gig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