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熊本熊年入12亿 新款单品不会卖萌还敢自称潮

2016-01-13 07:24: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本的熊本熊早已经成为“蠢萌”的代名词,这款萌萌的潮物不仅占据了一众粉丝的们,还是个捞金狂。据悉,熊本熊仅2015年一年,就收入12亿美元,编辑都已经被熊本的吸金惊到了。看来会卖萌才是潮物的存活之道。不会卖萌的新品,还敢自称潮?!(编辑:@小杰掉肉肉)

熊本熊熊本熊

  Kumamon又叫熊本熊,是日本熊本县的吉祥物,2010年由熊本县本地作家小山薰堂及设计师水野学设计而来。它有着真熊一般大小的个头、黑色的柔软胖肚、永远乐着的嘴和抹了腮红的讨喜脸颊。

Kumamon又叫熊本熊Kumamon又叫熊本熊

  据外媒报道,今年熊本熊再度为熊本县创收12亿美!元!,编辑已经被它强大的吸金能力惊呆了。尽管最近Kumamon部长因为偷吃巧克力和减肥失败而被降了职,但是依旧无法阻挡粉丝们对熊本熊的喜爱。看来要想成为红遍世界的潮流单品,那么一定要会卖萌!人家熊本熊光靠卖萌就挣了12亿美金,那些新品们,不会卖萌还敢说自己是潮物吗?

不应该啊,明明已经减肥了不应该啊,明明已经减肥了
部长和那坨著名的年糕部长和那坨著名的年糕
卷腹是一项多么艰难的运动卷腹是一项多么艰难的运动
人类的世界好难人类的世界好难
有时也是一只灵活的胖子有时也是一只灵活的胖子
说了,让你别追了!说了,让你别追了!

  其实时尚圈里会卖萌的单品也不少, Olympia Le-Tan的卡通印花包、Maison Michel的头饰等等,一个是用利用卡通印花卖萌,一个干脆把自己都做成了卡通状,这样萌哒哒的单品怎么能不惹人爱?!不少大牌女星们都拜倒在了萌物潮品的脚下,你还不跟荷包好好道个别,赶紧剁手囤货!

白百何白百何

  虽然早已经是“孩子的妈”,但是白百何依旧是卖萌之心不死。看她的机场造型,不仅全程坐在行李车上,像个顽皮的大孩子。她身上背着的卡通印花包也是件卖萌利器。

印花包包单品推荐印花包包单品推荐

  Olympia Le-Tan 卡通印花包 4882元

  Charlotte Olympia 手拿包 7784元

  Dolce & Gabbana 印花手提包 20398元

李冰冰李冰冰

  前段时间生病住院的李冰冰,最近的风格大变,以前的御姐如今完全走起了“小女生”的路线。这款萌萌哒的黑色夸张蝴蝶结帽子,搭配上印花毛衫,成功为李冰冰减龄,让李冰冰变身俏皮的潮流少女。

卖萌头饰卖萌头饰

  Fleur Du Mal 猫耳发箍 868元

  Maison Michel 小熊款蕾丝软帽 2998元

  Fleur Du Mal 蕾丝兔耳发箍 1262元

Lady GagaLady Gaga

  刚刚拿下影后的Lady Gaga跟未婚夫又在金球奖的红毯上秀了一把恩爱。恋情甜蜜的Gaga不仅再也没有穿过“奇装异服”,还越来越美腻,越来越像小女人。看Gaga出街造型,尽管她还穿着那双有点吓人的恨天高,却换上了卡通印花的牛仔裤。看来这萌物的魅力,连Gaga都无法阻挡。

卡通印花单品卡通印花单品

  STELLA MCCARTNEY 卡通印花连身裤 8714元

  SHRIMPS 人造皮草外套 5430元

  BOUTIQUE MOSCHINO 蝴蝶结印花裤子 3000元

文章关键词: 熊本 单品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