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逗你!最时髦的人都抢着穿睡衣了

2016-01-20 07:51: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下的最时髦单品是什么?睡衣占了重要的指标哦! (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睡衣出街,就这么顺理成章!

  睡衣风情是有多火呢?从街头到专门的广告攻势,无处不在的身影让人不得不关注它的重要性。

2015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的街拍型人2015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的街拍型人

  2015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的街拍型人,少不了用丝质睡衣凹凹造型。

Candice SwanepoelCandice Swanepoel

  睡衣风潮若并没有那么火的话,此前“维多利亚的秘密”也不会以“轰趴”之名大退广告架势。

  睡衣怎么穿,她们的别致建议太有趣

  成套穿,这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Dolce & Gabbana 2016春夏Dolce & Gabbana 2016春夏

  虽然诞生在以“自拍”为主题、相当热闹的Dolce & Gabbana 2016春夏秀场,Julia Nobis演绎的这身造型一样让人印象深刻。

J.W.Anderson 2016春夏J.W.Anderson 2016春夏

  J.W.Anderson 2016春夏系列廓型硬朗而线条分明的睡衣套装,甫一登场,就让人跃跃欲试。

  专注睡衣 就这么简单!

  在一众设计中,尤以F.R.S(For Restless Sleepers)的出品最为登峰造极。

F.R.S(For Restless Sleepers)F.R.S(For Restless Sleepers)
F.R.S(For Restless Sleepers)2F.R.S(For Restless Sleepers)
F.R.S(For Restless Sleepers)3F.R.S(For Restless Sleepers)
F.R.S(For Restless Sleepers)4F.R.S(For Restless Sleepers)
F.R.S(For Restless Sleepers)5F.R.S(For Restless Sleepers)
F.R.S(For Restless Sleepers)6F.R.S(For Restless Sleepers)

  在灵魂人物Francesca Ruffini的多变搭配技巧下,在科莫顶级真丝材料的材质基础上,上世纪二十年代多维尔海滩睡衣风格和威尼斯蓝色海岸风格,与明亮耀眼的东方佩斯里色彩相搭配。

  大胆启用的对比图案、材质和体量感设计,加上用风趣俏皮方式演绎的多色混搭的效果,风格迥异却又相得益彰的设计灵感相互碰撞。而男士衬衫和睡衣的启发,随性又不失性感。

Caitlin MoeCaitlin Moe

  著名音乐人Caitlin Moe出席在瑞士举行的Gstaad winter weekend活动时,演绎的也是睡衣套装。不逗你!最时髦的人都抢着穿睡衣了甚至,如Ashley Olsen这样以仿睡袍外套搭配类酒店拖鞋单品的穿法,一样另类而让人印象深刻。

Ashley OlsenAshley Olsen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睡衣 街拍 时装周 睡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