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节回家穿什么鞋暖和舒适又有面儿?猎鸭靴啊!

2016-01-25 07:49: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春节回家,路漫漫其修远兮,舒适有面儿甚重要兮……我们既不想要在漫长的飞机、火车、长途车、摩托车、驴车……上“装逼”难受,又想在抵达家乡的一刻,就在乡亲们面前好好秀一把“时尚态度”。怎么破?别说,还真有这么一双!不仅可以防水、耐磨,适合雪地穿着,还能着看秀、走红毯!它是谁?看文章喽~(编辑:@伪文艺A姐)
0路漫漫其修远兮,舒适有面儿甚重要兮
01Olivia Palermo 脚踩“猎鸭靴”不仅街拍还走红毯!olivia-palermo-galleryOlivia Palermo 还给“猎鸭靴”拍了大片哦

  Olivia Palermo穿这靴子走过红毯!!!

  就是这样一双鞋,美国名媛Olivia Palermo不仅街拍穿过,走红毯穿过,还给她拍了大片!它是叫做——猎鸭靴Duck Boots 的一位小伙伴。看起来似乎有点其貌不扬,但是到底有多火?看看还有哪些明星是他的脑残粉儿,就知道了……

128593933Kim Kadarshian 和女儿 North West
128593925David Beckham

  一双靴子把金卡戴珊和贝克汉姆“联系起来”

  卡戴珊和贝克哈姆,这两位看似完全搭不上的明星,可都是“猎鸭靴”的爱好者,着实是因为这款靴子的实用性真的太好,不仅保暖、防滑、防水,造型更是变幻多端

  不过若是说到“猎鸭靴”的“第一脑残粉儿”谁也比不上下面这位……

128593903Taylor Tomasi Hill
128593886Taylor Tomasi Hill
p30821282Taylor Tomasi Hill

  当年的Taylor Tomasi Hill 还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时尚圈中人,高挑白皙红发飘扬,飞奔在各大时装周的秀场之间。

  但那时的她在各种高跟鞋之外,却对一双“丑丑”的猎鸭靴情有独钟。无论是帅气的坡跟,还是毛茸茸的平底款,都被搭配出极佳的层次感。说“猎鸭靴”从一款户外圣品,转身进入时尚界的视线,Taylor Tomasi Hill 绝对功不可没。 

elle-00-flowers-1200x800-xln如今已经成为“最美花艺人”的Taylor Tomasi Hill

  而如今,她已与时尚圈有了些许的距离,选择了一种更加自然,更加舒适的生活方式。就像是当初她卸下细高跟,选择了猎鸭靴一样……

  那么,这双神奇的“猎鸭靴”到底是何方神圣?看下去……

p30821271这双神奇的“猎鸭靴”到底是何方神圣?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靴子 情侣装 猎鸭靴 春节造型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