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拒绝装逼!长途飞机or火车穿什么鞋又舒服又美

2016-02-0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开始陆续踏上回家的道路?无论是飞机还是火车长途车,横穿我大中国的“长途旅行”下机/车的时候,肿得不不像话的脚,总是令姐特别苦恼。(编辑:@伪文艺A姐)

jocq-fxkszhk0300322
 
外表有多光鲜,内在就有多痛外表有多光鲜,内在就有多痛

  如果,小宝贝,你还是要在车站or机场与“爱人”来个美好造型的热烈相见,so选择穿了高跟鞋来坳造型?!呵呵……那真的是,外表有多光鲜,内在就有多痛,好么? 

外表有多光鲜,内在就有多痛外表有多光鲜,内在就有多痛

  想当年,坐着十几个小时从巴黎飞北京回家过年的痛,真的是,内心有多少“草泥马”在狂奔,只有自己知道……那么,不如来听姐一句经验之谈,选择一双又美又舒服的鞋子,真的比什么都重要!!!

那么现在,你有两个就自己的机会那么现在,你有两个救自己的机会

  让你穿个拖鞋这么没职业道德的事,肯定不能发生……

  姐要推荐的是当下最夯的“长途跋涉鞋二人组”(什么鬼!名听过?姐自己发明的词儿不行么……翻白眼ing)特帅气的Loafer和特百搭的Sneaker

长途飞机x火车穿什么鞋?长途飞机x火车穿什么鞋?
奥黛丽赫本也是乐福鞋爱好者奥黛丽赫本也是乐福鞋爱好者

  乐福鞋,英文原词是“Loafer”。Loaf一词的本意指的是一种闲散的生活方式,而Loafer就代表着一群拥有这种闲适自在的生活态度的人。乐福鞋多指无鞋带的平底或低帮皮鞋,易穿易脱,舒适的满分,是男性休闲鞋款中的经典款式,如今更成为女生们打造帅气造型的热门单品。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鞋子 乐福鞋 春节 舒适的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