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什么秒杀“升职/提薪/恋爱了吗?”三个问题

2016-02-0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春节回家最糟心的莫过于亲戚的“你提职了吗?你加薪了吗?你恋爱了吗?”三大问题的的洗礼!有多尴尬,多闹心,相信不需要姐说,各位小伙伴心里也已经有数……(编辑:@伪文艺A姐)

jocq-fxkszhk0300322
0春节最糟心的“亲戚三问”

  难道我们真的要来学一套“春节防身术”来拳打脚踢才能化解?有没有什么办法,从根本上堵住他们的嘴…… 

“全身武装”开启“春节防身术模式”“全身武装”开启“春节防身术模式”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让他们见到你的一瞬间,就根本提不出哪些问题!

  我们满脸都“写”着提职当了女老板,包包上“秀”满了“我是个好贵好贵的大牌”,一抬头一转身的造型,连单身的男亲戚都想多说几句话的样子……

  再xxoo的亲戚,又怎么能把哪些问题问出口?

用造型秒杀“亲戚三问”!用造型秒杀“亲戚三问”!

  1。如何应对“你提职了吗?”这个问题……

  质地优良的驼色收腰大衣,时刻展现‘女老板’气场!就算没提职,场面一样要Hold住!!!

  2。如何应对“你恋爱了吗?”这个问题……

  切记:穿一身粉红只能证明你是单身狗,正在‘招桃花’!纯白的连衣裙,才是恋爱中男人最喜欢女友的LOOK。

  3。如何应对“你涨工资了吗?这个问题……

  涨工资最好的证明当然是一只大牌包包!But,买同品牌的副线,更加物超所值!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