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张惠妹→郑爽 什么靴子才能救你不完美的腿

2016-0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腿型”这件事,恐怕身为亚洲人很少有几个是100%满意的,不够直、不够长、不够瘦等等,而冬日人手一双的靴子,其实是个可以修饰腿型的圣品,But,如果穿不好,呵呵……看看下面这两位。(编辑:@伪文艺A姐)

jo
张惠妹奇葩“瘦腿袜”张惠妹长靴搭配奇葩“瘦腿袜”

  腿粗吓死人!

  张惠妹的奇葩“瘦腿袜”搭配的靴子造型瞬间红透大江南北……腿粗真的就得这么作ZUO吗?有肉真的就不能穿靴子么?NO!是你的打开方式对,好么……

郑爽脚踩Rick Owens黑色长靴郑爽脚踩Rick Owens黑色长靴
郑爽脚踩Rick Owens“驴蹄靴”郑爽脚踩Rick Owens“驴蹄靴”

  腿细也吓死人!  

  与此同时,是不是够瘦就可以穿什么靴子都美?虽然明白郑爽只是想加款靴子让腿看起来丰满一些,但过多的皱褶却反而将自身缺点暴露放大;而另一双迷之驴蹄靴,更是让对“怪单品”接受度颇高的姐,都完全Get不到时尚点在哪里……

你们把靴子穿成这样,欧巴很不满哦!你们把靴子穿成这样,欧巴很不满哦!
到底什么学子可以救你的腿?腿部问题人人不同,到底什么靴子可以救你的腿?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靴子 显瘦穿搭 修饰腿型 踝靴 长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