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白百何来示范:春节聚会撞衫了怎么办

2016-02-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春节局这么多,会遇到多少前男友、前同桌、前暗恋对象……而如果同场再多了一个与你撞衫,争锋的“小婊贝”那可怎么办?让明星们来亲身示范解决方案吧!(编辑:@伪文艺A姐)

3092284094144508029撞衫总是件尴尬的事

  明星出席活动,撞衫总是免不了,不过想在穿了同样单品的时候,脱引而出,其实细节配件才是致胜的法宝。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白百何、周迅、Angelababy、景甜、Lady gaga等明星到底如何在这场撞衫战中取胜! 

崔智友、白百合、Bee Shaffer撞衫Alexander McQueen Resort 2016崔智友、白百何、Bee Shaffer撞衫Alexander McQueen
脱掉外衣瞬间领造型更加清爽脱掉外衣瞬间令造型更加清爽

  一改LOOKBOOK上连衣裙+小外套地搭配,脱掉外衣瞬间令造型更加清爽,在你的聚会中旬,看似随意地脱掉外套,绝对可以成为一个惊人的亮点!

Bethenny Frankel、周迅撞衫Mugler 2016早春度假系列Bethenny Frankel、周迅撞衫Mugler
迷你手包绝对能美过“快递包裹”般的中型包迷你手包绝对能美过“快递包裹”般的中型包

  聚会上还是尽可能选择小巧的手包,有点趣味的印花、字母的,不仅可以令基本款的黑色造型更有亮点,而且还能增加几分可爱的少女活力(这不就是你想在前xxoo面前,唤起的少女时期的回忆吗?呵呵哒……)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Lanvin Love 树脂金色盒形手拿包

  Charlotte Olympia First Class 有机玻璃手拿包

  Edie Parker 金葱亮片亚克力盒形手拿包

  PEACEBIRD 圆形“小丑”手拿包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白百何 周迅 撞衫 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