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人妻也能做仙女攻 全靠这件长马甲

2016-02-22 07:30: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久前,Angelababy《谋杀似水年华》的宣传活动上,那一身造型腰露得叫一个巧,腿显得叫一个长,性感之中却有着说不出的帅气,简直就是时下最流行的“仙女攻”!(编辑:@伪文艺A姐)

Angelababy身穿Dior2016春夏系列Angelababy身穿Dior2016春夏系列

  Dior的这身造型的精髓,露肉性感不假,But,不要以为这气质是“性感内衣组”的功劳,能把人妻变成“仙女攻”的,可是这件神奇长马甲……

又帅又性感!简直是重型武器级别又帅又性感!简直是重型武器级别

  懂得利用长马甲的人,却不只是Angelababy一个人!Victoria Beckham、Olivia Palermo、Miroslava Duma都是超会穿长马甲的“人妻”,搭配上一条瘦腿裤+高跟鞋,不需要什么奢华夸张的配件,就将大女人的好品位展现的淋淋尽致。

长马甲绝对是女性的好伙伴长马甲绝对是所有爱美女性的好伙伴

  长马甲最经典的搭配方式绝对是瘦腿裤+高跟鞋的组合。但是若是想要玩出一些花样,也不妨学学KOL们,系上一根腰带将长马甲秒变收腰裙装的做法,这样不仅可以搭配出裙+裤,时下最流行的穿法,还可以搭配短裤,令腿部线条更加凸显,比例也会更好。

搭配短裤和乐福鞋,瞬间变身帅气“小生”搭配短裤和乐福鞋,瞬间变身帅气“小生”
系上腰带,长马甲可以打造出裙装的女人味系上腰带,长马甲可以打造出裙装的女人味
长马甲的帅气,与简单的黑白色最配长马甲的帅气,与简单的黑白色最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