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Papi酱为啥火 因为人人都爱搞怪萝莉范儿啊

2016-02-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现在最热的“网红”绝对少不了Papi酱!这个不卖脸不卖肉,甚至不化妆不拗走造型的妹子,是如何神奇的火起来了的?除了好本子、好嘴皮子,她到底还有哪些迷人之处……(编辑:@伪文艺A姐)
昔日淑女、小清新、小文艺的papi酱就是没火!昔日淑女、小清新、小文艺的papi酱就是没火!

  曾经的Papi酱,也绝对算是小文艺淑女一枚,优雅的“梨花头”梳着,甜美的小连衣裙穿着……But,就是没火!完全淹没在一群网红假脸的世界里,无人问津……

“网红圈”美人太多,小文青哪有出头日?“网红圈”美人太多,小文青哪有出头日?

  直到“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真正的Papi酱诞生了……

  papi酱之所以能够快速走红,也正是抓住了短视频UGC内容 井喷的契机,加上在内容打造方面充分结合了其影视专业的知识,选题设计十分出众,从生活到娱乐到两性关系都有覆盖涉及,以极其接地气的草根气质叙事,同时 结合时事热点,在几分钟的短视频内布置诸多贴近年轻用户的槽点。

如今变身“搞怪萝莉”瞬间就火了有木有如今变身“搞怪萝莉”瞬间就火了有木有

  当然啦!这样一个“搞怪萝莉”就这么火了……齐头帘,夸张的表情,复古得简直如同偷穿妈妈衣服一般的圆领针织、海魂衫,更为这位“怪”萝莉增加了几分复古的“怪”魅力……

  而说到近来惹人爱的“怪萝莉”,浪姐就会忍不住想到《奔爱》里的吴莫愁……

说到火的“怪萝莉”《奔爱》里追到大叔的吴莫愁绝对算一个说到火的“怪萝莉”《奔爱》里追到大叔的吴莫愁绝对算一个

  《奔爱》这片子烂不烂,浪姐此处暂且不谈。不过这位追到大叔的“怪萝莉”吴莫愁,到时很招姐喜欢。无论是复古红唇,还是粗针织毛衣+高腰裙+画家帽,都将60年代的美国风玩得异常精彩。

  同样是又搞怪又惹人疼的还有《滚蛋吧肿瘤君》里的白百何……

而早前火得不行的《滚蛋吧肿瘤君》里的白百合也是有坚强又搞怪的萝莉一枚而早前火得不行的《滚蛋吧肿瘤君》里的白百何也是有坚强又搞怪的萝莉一枚

  《滚蛋吧肿瘤君》中的白百何,不仅坚强更是搞怪的能手,各种Cosplay造型不算,更尝试了各种带有复古味道的桃心Lolita同款墨镜、画家帽、英伦格纹围巾等多个单品,每天都展现出“搞怪”开心的一面,才能迷倒“帅哥医生”吴彦祖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毛衣 夹克 papi酱 萝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