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平价品牌偏爱大牌“同款”

2016-02-25 07:19: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ZARA

DiorxZaraDiorxZara
Kenzo x ZaraKenzo x Zara
Marc Jacobs x ZaraMarc Jacobs x Zara
Carven x ZaraCarven x Zara

  ZARA是全球最大的高街快消品牌,它遍布了75个国家,合共有1238间分店。ZARA有近400名设计师,这些设计师是典型的空中飞人,他们经常坐飞机穿梭于各种时装发布会之间或者出入各种时尚场所。通常,一些顶级品牌的最新设计刚摆上柜台,ZARA就会迅速发布和这些设计非常相似的时装。这样的设计方式能保证ZARA紧跟时尚潮流。这样做的代价就是,ZARA每年都要向那些顶级品牌支付几千万欧元的侵权罚款。ZARA并没有因此放弃这种设计模式,显然从中赚取的利润要比被罚款的数额高得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大牌 单品 平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