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什么Icon穿了10年的破牛仔装比你新买的都美

2016-02-26 01:34: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天眼看就要来了,你是不是也已经蠢蠢欲动,准备着花钱购入新一季的衣服?But,下面这些时尚圈的KOL们,却似乎完全不会所动,穿了“10年”的破牛仔装,边儿的毛了,色儿都退了……却比你新买的都时髦?为什么……(编辑:@伪文艺A姐)

牛仔真的就要旧旧的毛毛才好看!牛仔真的就要旧旧的毛毛才好看!
岁月感是牛仔的精髓,你懂吗?岁月感是牛仔的精髓,你懂吗?

  最开始,牛仔裤只是美国西部无产者的工作服;后来,富有的东部人闲来无事,去西部寻找粗犷牛仔精神,也随之发掘这种布料。

何穗近期为《Vogue》泰国版拍摄丹宁主题封面何穗近期为《Vogue》泰国版拍摄丹宁主题封面

  1928年,《Vogue》杂志的一位编辑从怀俄明州观光牧场归来,并带回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附言:“身着这样的牛仔裤,足以让人露出整个曼哈顿都无法媲美的微笑。”

  1935年7月,这家杂志刊登了一篇文章,标题是“像哥们儿一样着装”。现在看来,这篇文章可能是最早教读者如何DIY做旧牛仔裤的文章了。

牛仔裤广告牛仔裤广告

  文中写道:“她(指作者本人)赶紧到商店买了条牛仔裤,把它整晚浸在浴盆里——牛仔裤越洗越值钱,特别是缩水缩到了“高水位线”的那种。另一个刚刚出炉的创新,就是故意在牛仔裤后面弄几个裂口。当然,也许没人好意思在光天化日下这么做,都是半夜在家自己偷偷剪的。”

1940年新墨西哥州PieTown的一位农民在展示他的牛仔裤1940年新墨西哥州PieTown的一位农民在展示他的牛仔裤

  一些业内人士将“牛仔面料”正常的褪色、磨损简单称为“wabi-sabi”,而这似乎正契合了日本哲学中所崇尚的自然的缺陷美。而牛仔布最神奇的地方似乎就在于,经历过岁月的洗礼,演变出的不可预知的变化,刮破了,褶皱了,褪色了,没关系,这都是时间在它身上留下的印记……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当下最潮的KOL们,都如何玩转旧旧的牛仔装吧!

硬朗中性的丹宁面料与微微露出的女性肌肤,碰撞出又去的火花硬朗中性的丹宁面料与微微露出的女性肌肤,碰撞出又去的火花
不规则的下摆,不仅可以凸显破边牛仔的随性,还有修饰腰臀线条的效果不规则的下摆,不仅可以凸显破边牛仔的随性,还有修饰腰臀线条的效果
担心破边牛仔装太幼稚?那就融入一下褪色系单品,比如淑女感的风衣or鱼嘴高跟鞋担心破边牛仔装太幼稚?那就融入一下褪色系单品,比如淑女感的风衣or鱼嘴高跟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牛仔 丹宁 做旧牛仔 磨白牛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