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怎样一身迷彩 让我忍住了偷看宋仲基的肉体

2016-03-03 07:59: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是周三,《太阳的后裔》又更新了,不知道小伙伴们追了么?刚刚更新3集的《太阳的后裔》已经火得不要不要的,而剧中的​大尉宋仲基,更是分分钟都在给男人们上着“撩妹专业课”……(编辑:@伪文艺A姐)

太阳的后裔《太阳的后裔》
宋仲基实力撩妹秀好身材
宋仲基实力秀肉“大尉”宋仲基的完美肉体,妹子你Hold住么?

  宋仲基的撩妹课程,第1课——好肉体不能少!

  瞧瞧这背影,瞧瞧这线条,再加上一块男子汉气息浓郁的伤疤,绝对令妹子心动指数提升100点。

看看这表情,浪姐简直要“怀孕”了看看这表情,浪姐简直要“怀孕”了
每一次眨眼都是一万伏电压每一次眨眼都是一万伏电压

  宋仲基的撩妹课程,第2课——每个表情都是“我爱你”

  Ok~好肉体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达成,那么就来Get一下大尉的另一个技能,深情眼神+真诚笑容。就算你没有足够完美的肌肉,那么这样含情脉脉的表情,也绝对可以在这个初春,波动妹子心弦。

宋仲基帅气迷彩造型宋仲基帅气迷彩造型
一个迷彩帅哥还不够,居然还来了一群……太过分了!一个迷彩帅哥还不够,居然还来了一群……太过分了!

  宋仲基的撩妹课程,第3课——每个男人都该有身迷彩

  肌肉靠练,表情看颜,那么最后这一课绝对可以保证所有男人都适用。带有迷彩元素的军装,对于女人的吸引力,真的不是一点半点,阅尽“人体”无数的医生也忍不住看呆。

不好意思,我看呆了……不好意思,我看呆了……

  Ok~让我们回到现实!

  热衷迷彩元素的人,可绝对不止宋仲基,从“男人穿衣范本”Nick Wooster,到各位男装周上的街拍常客,似乎总得有那么几件够Man的迷彩单品,才算够时髦!而他们的穿法,也绝对不是买一套阿兵哥的迷彩服就算完事了,混搭可是重点!

“男人穿衣范本”Nick Wooster 也是迷彩的绝对爱好者“男人穿衣范本”Nick Wooster 也是迷彩的绝对爱好者
将迷彩元素混搭进正式的“古板”三件式西装,瞬间变身雅痞绅士的穿法,真实太厉害了将迷彩元素混搭进正式的“古板”三件式西装,瞬间变身雅痞绅士的穿法,真的太厉害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迷彩 太阳的后裔 宋仲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