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亚洲人如何Hold住 连刘诗诗都战不胜的艳丽紫

2016-03-07 07:16: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久前,刘诗诗一身紫色造型亮相巴黎时装周Carven秀场,不仅衣服裙子是紫色的,连口红都是紫色,硬要说的话其实造型也能打60分,并不算太遭,但是紫色真的应该这么穿吗?(编辑:@伪文艺A姐)

jocq-fxkszhk0300322
刘诗诗紫色造型亮相巴黎时装周刘诗诗紫色造型亮相巴黎时装周

  也许你觉得,刘诗诗这身造型真的还好……But,对于黄皮肤的人,紫色其实真的不好穿,容易衬得肤色不好,而如果全身甚至连口红也选择紫色系,或者选择过高饱和度的紫色,都会加重这一效果……60分的紫色装对于刘诗诗而言,真的不算好成绩,亚洲人穿紫色可以更美更仙的!

紫色真的可以穿的更美,更仙,更梦幻,好吗!?紫色真的可以穿的更美,更仙,更梦幻,好吗!?
紫色可以有很多细节的差别紫色可以有很多细节的差别

  其实“紫色”有着较大范围的差别,初级小伙伴首选是饱和度较低的紫色,接近紫灰的颜色比起高饱和更好驾驭,而在晋级时,则需要根据自己的冷暖肤色来选择,紫色的色彩倾向,而对于 大部分亚洲人冷紫色似乎更容易穿些。

cfp473652620
刘诗诗这一身紫色街拍,真的就被秀场的造型好太多!灰灰的紫色看起清爽又年轻,再搭配灰色半裙+小白鞋更是加分
cfp417341889范冰冰的紫色造型,重点在选择了饱和度较低的暗紫色,并且大编辑的简编,更令这个颜色颜色更加爱深沉,丝毫不会衬得肤色不佳
cfp432452706汤唯的紫色礼服虽然全身紫色,但是灰度较高的冷色紫比起暖色的艳丽紫,真的好驾驭得多
cfp436323855张靓颖的紫色也同理可正,并不算肤白的她选择蓝色调的灰紫绝对是明智之选
pbu314946_08江疏影的这身礼服是一种饱和度很低的熏衣草色,再加上是冷色调,是不是看起来一点都不突兀了?
cfp445753089倪妮的着身紫真的很靠自己的肤色衬,而白色内搭也从一定程度起到了提亮肤色的作用。
cfp450139597陈慧琳的这身造型重点在于上身的大面积露肌,减少了艳丽紫色对面部的影响
cfp473451179张歆艺的紫色,则是利用减小面积的方式,更加入过渡色和对比色,令造型更加完整
cfp475971466当然,如果还是不敢大面积使用,就学Baby作为黑色造型的内搭
cfp473836983像郭碧婷这样,把一抹亮丽的紫色用在包包也也非常合适
pbu222241_01或者在金属色外套下,不经意露出一块紫色,都会成为早醒的亮点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