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什么ICON的叠搭又美又瘦 你却穿成了犀利哥

2016-03-11 06:24: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明已经3月好多,但全世界的气温还是冷得不要不要的,不仅北京冷、上海冷,连去米兰、巴黎跑时装周的博主、编辑们,也都冻得快要命,这样的倒春寒也是真的不要太凶猛!怎么破?(编辑:@伪文艺A姐)

ZExq0NSQyU5gSDOXw7P3B96um9MJeOjErXAQ8CiGECHWJ1449102689704已经三月好几号了还这么冷,科学么?!

  但是,你就没发现,此次时装周上无数ICON都玩起了“叠穿”一次穿两件外套,又穿裙子有穿裤子?如此一坨一坨的衣服,一股脑扔上身,他们穿的又显瘦又时髦,可是要是你也随便copy起来……呵呵,小心变身“犀利哥”!

是的,就是他啦……犀利哥是的,就是他啦……犀利哥

  Well,各位时尚精们的叠搭是怎么穿的?有两种方式现在最火,一个是在上衣做文章的“长短外套一起来”法,另一个这是令下体(下体?)更温暖的下装叠搭“裙子x裤子混起来”

  下面就先看看各位ICON们的示范……

  上装叠穿技巧:长短外套一起来

多件外套叠搭,长短错落很重要多件外套叠搭,长短错落很重要
20151006_28224
大地色系x黑白,是最合适大衣叠穿的方案
20160214_91818如果想要尝试进阶“图案款”一定要选择色调相近得单品
U400P1TS1454491653_41074在材质上选择柔软、薄厚不同的单品,打造层次感很重要
U400P1TS1454491654_42838如果担心多层显胖?使用腰带打造腰部曲线吧
wKggKla15ObxZHMeAAJwncMvWEI897.jpg_450x675x50选择线条简单的“性冷淡”风单品,可以更容易地叠搭使用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Stella McCartney Bryce 羊毛混纺外套

  Vince 罗纹羊毛羊绒混纺开襟衫

  TITLE A 绑带式弹力棉质紧身裤

  Gucci 流苏印花真丝围巾

  Valentino Love Latch 鞋眼扣装饰漆皮高跟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