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色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回赠他一个更美更好的你

2016-03-14 08:02: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所谓“白色情人节”本就是收到礼物的各位小主,会赠送礼人的日子,那么除非你收到了什么除臭剂、西蓝花花束、垃圾桶、盗版Hello Kitty之类的瞎玩意……回赠他什么比较合适呢?(编辑:@伪文艺A姐)

作为“回礼”你不是真的要送这个吧……作为“回礼”你不是真的要送这个吧……
如此又污又Low 我简直要报警了!如此又污又Low 我简直要报警了!

  Well……热爱时尚的你,应该做不出这么可怕的事情,But,若是真的要来个送男友的“回礼List”,又有多少直男癌男友可以Get到我们的用心?所以,不如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展现出令对方心动的一面。

  比如平时是有点太严肃的女强人,就加入点小女人味;平时是看起来太过娇弱的“哈比人”就试试强气场大衣……令对方眼前一量,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火花!

你应该做的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然后一箭射中她的心……你应该做的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然后一箭射中他的心……

  想穿长大衣 又想有好比例的“哈比人”

20160309_90916Duma 绝对是所有哈比人穿衣的典范
20160126_65381简化大衣的细节,选择直线条的黑白款式,再搭配敞口高跟鞋
20151002_91285或者令内搭色调统一,也是改善比例的好方法

  你值得尝试的单品,是这些……

The Elder Statesman 羊绒真丝混纺高领连衣裙The Elder Statesman 羊绒真丝混纺高领连衣裙
Adam Lippes 流苏棉麻混纺花呢外套Adam Lippes 流苏棉麻混纺花呢外套
Jimmy Choo Abel 镜面皮革高跟鞋Jimmy Choo Abel 镜面皮革高跟鞋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夹克 高跟鞋 白色情人节 增加女人味搭配 显高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