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要A4腰无需减肥 学宋慧乔穿好收腰A字裙就行

2016-03-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马甲线人鱼线之后,广大网友的视线又落在了姑娘们的腰上!“A4腰”的说法应运而生……不过这比A4打印纸竖着还要窄的蜂腰,得经过多少运动和节食才能达到?其实不然,会穿衣服就行!(编辑:@伪文艺A姐)

A4腰风靡中国(图片来自新浪微博)“A4腰”风靡中国(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说到时下最火身材最“撩人”的女明星,绝对非《太阳的后裔》的宋慧乔莫属了。 身高只有160的宋慧乔,却总是可以利用穿搭,打造出长腿x蜂腰的效果,完美的身材比例堪比超模!

3680778319宋慧乔真的是收腰A字裙的忠实拥护者

  关注乔妹的各位时尚精们应该不难发现,10次活动8次宋慧乔都穿的是这种裙摆在膝盖上的收腰A字裙,喜爱程度有多深可想而知。

  而这款裙装也真心是太适合亚洲女孩的身材,不仅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腰部精巧的剪裁与A型散开的裙摆,更令腰部看起来更瘦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颜色一定要学乔妹,只选择优雅简单的黑白哦!这样才能一秒打造A4腰!

20130403_06227微微透视的袖子设计,为宋慧乔的这身白色连衣裙,增加了几分含蓄小性感
20150307_20875硬挺面料的A字裙摆,搭配裸色高跟鞋,真是打造长腿蜂腰的完美组合
cfp460278756若想更多的淑女气质?尝试带有复古感的小翻领款式吧!但是“驴蹄跟”就别学了
cfp461562882选择全黑连衣裙的时候,可以多点露肌,减少黑色的沉闷感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 A字裙 显瘦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