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色+蕾丝+美腿=令吴奇隆欲罢不能的诱惑

2016-03-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几天前,婚礼将近的刘诗诗出席Tasaki代言活动,一身白色蕾丝连衣裙清新俏丽之中不是小女人的妩媚,满脸都是幸福中女人的样子。不知你发现没有,白色蕾丝元素的使用,刘诗诗可不是第一次了,莫非这就是“四爷”吴奇隆最爱的穿搭元素?(编辑:@伪文艺A姐)

jocq-fxkszhk0300322
0刘诗诗白色蕾丝连衣裙出席品牌活动

  翻看早几年的图片,刘诗诗的白色蕾丝裙也是穿得含蓄又女人味十足。无论是全身蕾丝的复古女人味,还是腰部的小面积蕾丝营造出的含蓄小心机,再加上款式的选择上,都是不过膝盖的短款,更出刘诗诗纤细的美腿,可谓都是将蕾丝的特质乏味的淋淋尽致的杰作!难怪“四爷”会扛不住这诱惑~呵呵

02刘诗诗白色蕾丝连衣裙示范
我就是很爱白色+蕾丝+美腿这一卦啊~怎样?!我就是很爱“白色+蕾丝+美腿”这一卦啊~怎样?!
aacce5ea15ce36d3cb75a81b3bf33a87e950b125.jpg那么下面这些同样把“白色+蕾丝+美腿”玩得特完美的女星,吴奇隆你考要小心了!

  But,能把白色蕾丝穿得美美的可不止刘诗诗一个人,同样擅长玩“白色+蕾丝+美腿”元素的这些女星,刘诗诗你可要看紧“四爷”被被这些“小妖精”迷晕了哦!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连衣裙 蕾丝 吴奇隆 刘诗诗 白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