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冰冰装嫩不是事儿 露大腿的流苏裙才是重点

2016-03-21 07:09: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久前,李冰冰放出了一组粉色流苏裙装的街拍造型,清新俏皮得宛如小女孩,却免不了被网友吐槽“太装嫩”!But,装嫩才不是什么厉害的本事,快看看那飘逸的流苏,才会最撩人的心机好么!(编辑:@伪文艺A姐)

jocq-fxkszhk0300322
cfp481146504
cfp481146505李冰冰俏丽粉色流苏裙街拍

  当网友们吐槽李冰冰着粉色太装嫩的时候,浪姐心里只是默默觉得这流苏裙摆才是造型的重点好么?难道看着这若隐若现的大腿肌肤,各位就没有想要拨弄一下流苏,偷摸一下大腿的冲动么……即使浪姐不是傻直男,但真心有YY了一小下……Sorry啊~

你们就只会吐槽装嫩,就没发现心机么?!你们就只会吐槽装嫩,就没发现心机么?!

  So,流苏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用多了会变成拖把一样的“时尚杀手”,用好了,小小一片,却能成为撩人心弦的神奇细节,看似不经意的走路、转身,都能在摇摆间展现动人的女人味。

  下面就来看看,还有哪些女星也是玩转流苏的能手……

CFP471087616杨幂的这件流苏半身裙,渐变的蓝色黑色低调优雅丝毫没有流苏容易“艳俗”的问题
66095_1262437_673726Chiara Ferragni麂皮流苏可谓是少女们夏天必备的单品
66095_1262438_196196白色流苏则更加百搭,当然还可以学Chiara Ferragni将外套系在腰上增加层次感
66095_1262435_828311Olivia Palermo全身的麂皮单品,利用深浅色差展现层次感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裙装 流苏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