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衣柜里必不可少的20件帅气单品

2016-03-25 02:26: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文豪狄更斯在穿衣这件事情上的态度大概跟摩登男士是一致的,一个男人穿得好,方能心情好、精神好。(转自时尚先生网)

  虽然“衣柜里永远少一件”的心态专属于女朋友,但精明的摩登男士同样会在心中备好一份必不可少的单品列表。从做工良好的极简白T恤到完美合身的窄腿裤,亦或是一件你爱不释手的休闲西装,它们总能在你为选择而犯难的时刻成为你易搭易穿的绝妙首选。

  系扣领(Button Down)白衬衫

系扣领白衬衫系扣领白衬衫

  系扣领衬衫是现在最常见的衬衫样式,它可休闲可正式的系领方式使它成了最易搭配的单品之一。

  尤其是系扣领白衬衫,基本怎么搭都不会出错。与西装搭配穿便是最基本的休闲商务风格,如果配上圆领毛衣与紧身窄腿裤,再来一条时髦的皮带,便是速度切换成周末STYLE了。面料柔软而厚实的系扣领白衬衫休闲元素更浓更百搭。

  通勤蓝衬衫

通勤蓝衬衫通勤蓝衬衫

  无所不在的蓝衬衫,是写字楼里想躲也躲不掉的一道风景,是通勤装里最基本的单品。和米色、灰色、深蓝色等素色是绝配,再搭上一条色号更深的蓝领带就是升迁之路指日可待的节奏。

  立领(Granded Collar)白衬衫

立领(Granded Collar)白衬衫立领(Granded Collar)白衬衫

  如果你不想戴领带的话,立领白衬衫是更有品味的摩登之选。立领白衬衫正装味偏浓,哪怕是与廓形柔软的休闲西装、牛仔裤搭配在一起,Smart范毫无减分。

  海军蓝圆领毛衣

海军蓝圆领毛衣海军蓝圆领毛衣

  即使海军蓝也有不同明暗,只要颜色挑得好,这是一件不亚于白衬衫的百搭单品。在冬季,它能为你的着装增加一个层次而不喧宾夺主;在春秋两季可单穿的时节,它本身又可以是一件主体单品。

  海军蓝卡其休闲裤

海军蓝卡其休闲裤海军蓝卡其休闲裤

  如果你既不想穿西裤又不想穿牛仔裤,那穿卡其休闲裤绝对错不了,而海军蓝又是如此百搭而低调的颜色。一条海军蓝的卡其休闲裤,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单品会跟这个不搭了。

  米色卡其休闲裤

米色卡其休闲裤米色卡其休闲裤

  相对于海军蓝,这条更适合春夏季节穿。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耐脏,没法跟草地来个亲密接触。

蓝黑色西装套装蓝黑色西装套装

  又一套标准通勤装必备品,绝大部分坐办公室的白领都需要,多备一套总没错,指不定哪天就用上了。

牛仔夹克牛仔夹克

  牛仔夹克其实比你想象中的更易搭,除了常规的毛衣、卫衣、T恤,它还可以搭在西装里面,穿出不一样的休闲质感。

  褐色麂皮切尔西短靴

褐色麂皮切尔西短靴褐色麂皮切尔西短靴

  深色的切尔西短靴往往与牛仔裤一同出现在造型中,呈现的质感是低调、硬朗又时髦的。它是一款不受季节制约的全年单品。

白球鞋白球鞋

  白球鞋用所向披靡的实力和经久不衰的生命力向我们证明了时装圈的多样性,从在校生、运动员的最爱到成为时装编辑、时装博主们的最爱,它的魅力不只是舒适、实穿这么简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t恤 夹克 牛仔裤 休闲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