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Angelababy穿棒球服 尽显青春活力

2016-03-26 09:40: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Angelababy最近出席《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发布会,依然选择棒球服look亮相,说起来,baby对棒球服还真是真爱呢,在节目中爱不释手,私底下也经常以休闲棒球服示人,这个春天你是不是也缺一件。(转自爱秀美)

《奔跑吧兄弟》发布会《奔跑吧兄弟》发布会

  baby最新棒球服look,银色棒球服配T恤和小皮裙,脚踩银色厚底鞋,美腿尽览无余,依然是清纯活泼的少女模样。

粉蓝色棒球外套粉蓝色棒球外套

  而在之前的各种活动中,baby穿棒球服亮相的次数还真不少,这款粉蓝色的棒球外套很有春天的气息,搭配黑色不规则短裙和高跟鞋,大秀美腿,青春不失性感。

红色棒球服红色棒球服

  拍摄运动品牌的广告也穿的棒球服,红色棒球服配灰色卫衣和黑色短裙,运动少女的形象显得热情活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棒球服 连衣裙 连衣裙 半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