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衬衫/针织衫+睡裙穿搭

2016-03-27 09:03: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天还没热到穿短袖的季节,睡裙配衬衫再应景不过,2016秋冬/早春秀场上有很多示范。

Rochas 2016秋冬、Louis Vuitton 2016早春、Marques Almeida2016秋冬Rochas 2016秋冬、Louis Vuitton 2016早春、Marques Almeida2016秋冬

  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孝敏刚刚也穿了这么一套(基本款条纹衬衫+基本款吊带裙),时髦得要上天。

T-ara成员孝敏T-ara成员孝敏

  除了衬衫,贴身的套头衫和吊带睡裙也是绝配。

No. 21、DKNY、Proenza Schouler 2016秋冬系列No. 21、DKNY、Proenza Schouler 2016秋冬系列

  正在举行的首尔时装周上的潮人,黑白配时髦又安全。

黑白配黑白配

  钟小姐也用白色上衣配黑色吊带裙,配legging+厚底鞋,看上去乖乖的。

钟小姐钟小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睡裙 外套 衬衫 T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