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潮人示范外套+吊带裙穿搭

2016-03-27 09:03: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吊带裙配外套穿的话,发挥空间就更大了。比如配夹克,吊带裙看上去年轻了,夹克看上去也有女人味了。

左:来自英国版ELLE  右:Givenchy 2016早秋系列左:来自英国版ELLE 右:Givenchy 2016早秋系列

  男友力MAX的牛仔夹克、皮革夹克、军旅风夹克让吊带裙也沾染上了一丝浓郁的帅气。

男友风外套+吊带裙男友风外套+吊带裙

  还有男友风西装,配上男友式乐福鞋,雄性荷尔蒙和时髦度一样蹭蹭涨。

男友风西装+吊带裙+男友式乐福鞋男友风西装+吊带裙+男友式乐福鞋

  想要多一些的雌性荷尔蒙,可以配温柔的羊毛/针织开衫,有种刚起床的慵懒的时髦。

羊毛/针织开衫+吊带裙羊毛/针织开衫+吊带裙

  最后追加一个吊带裙+外套的终极时髦Tip——露一个肩膀头。

露一个肩膀头露一个肩膀头

  这种“外套没穿好、一侧的肩膀露外面”的穿法可是现在的时髦大招。

外套没穿好 一侧的肩膀露外面外套没穿好 一侧的肩膀露外面

  这招蕾哈娜最是挥洒自如,Gigi Hadid用的也是这一招。

蕾哈娜蕾哈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睡裙 外套 衬衫 T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