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星曾惹争议的穿着

2013年06月22日08:5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张越

  张越
2004年3月29日,张越在主持中央电视台一套《半边天》节目时戴了一条印有类似日本国旗的围巾,节目播出后被观众投诉。最后,央视国际网络不得不出面澄清,以平息网友众怒。

孙悦

  孙悦
2004年10月,孙悦在参加一台晚会时,裙子上写满了醒目的英文单词——“sexy”(性感)、“bitch”(母狗、婊子)。事后孙悦向公众诚恳道歉,表示“我上学时学的是俄语,此后要抓紧时间学英语了”。

伏明霞

  伏明霞
2001年初,伏明霞穿一条写满英文脏话的“脏”裤子参加某饮料新闻发布会,引起轩然大波。外界评论有损她运动员的健康形象,让伏明霞一度落泪。

赵薇

  赵薇
2001年底,赵薇为《时装》杂志拍摄的一张图片引起了巨大争议,一些人指责赵薇身着服装图案酷似日本军旗。该事件对赵薇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一度令其演艺事业跌入谷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