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久弥新摆脱沉闷 绿色调强势来袭

2013年06月25日00:2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2013色彩攻略!青葱般的绿色系在炎热的夏日,成为了最完美的消暑品,深浅不一的绿色调笼罩了这个纯色的舞台,无可厚非的色调在时装圈已然蔓延,无论是街拍或是秀场,众多绿色单品展露头角,可否尝试绿色单品点亮你的时尚品味。

清雅绿色系

  2013春夏斑斓的色彩是否已然让你眼花缭乱,无论是甜美的马卡龙色调还是抢眼夺目的电光色,但对于炎炎仲夏清雅的绿色系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色彩。从2013春夏秀场中David Koma、Jonathan Saunders再到GUCCI,整身都以绿色Look亮相秀场的品牌不在少数。想必今夏会再次掀起一场绿色风暴!

明星示范

  左: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中: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右: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无论是拼接还是蕾丝,青葱般的绿色系在今夏可谓是风靡欧美,在红毯上如此清澈的绿色系分外抢眼,不仅仅是绿色单品的点缀而是整身大面积的绿色系,让人如此清澈凉爽。

 明星示范:范冰冰

  炎热的仲夏这样的清凉怎能不饶人心弦,范冰冰这身冰凉的连衣裙极简的设计,别致的收腰款式,与唯美的荷叶边相得益彰优雅十足,绿色不仅会让你清凉倍增更好显得肤色白皙透彻。

  明星示范:杨幂

  如此飘逸的芥末绿,仿佛夏日里的一抹清凉,飘逸的雪纺材质更为此色泽加分不少,杨幂纤细的身材与飘逸的绿色连衣裙,别致的不规则设计,让腿部线条更显完美修长。

单品推荐

  绿色柳叶耳饰:ERICKSON BEAMON 约2870RMB

  绿色包袋;CHLOE 约3289RMB

  蝴蝶结高跟鞋:CHARLOTTE OLYMPIA 约4835RMB

  平底鞋:CHARLOTTE OLYMPIA 约2800RMB

  单品推荐

  无袖上衣:MIU MIU 约7218RMB

  拼色无袖上衣:ROKSANDA ILINCIC 约3800RMB

  纯色连衣裙;TIBI 约2418RMB

  连衣裙:BAND OF OUTSIDERS 约2300RMB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