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示范 比基尼一秒钟变外穿

2013年06月28日07: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夏日海滩,比基尼风情无限。比基尼不仅仅只用于水中和晒晒太阳,搭配一些简单的衣服也可以摇身一变出街购物、约会、派对,样样都行。来看看吧,祺馨色彩顾问用几种方法教你比基尼一秒钟闪变外穿。

比基尼+短裤

  一件简单的镂花短裤就可以让你从水中的美人鱼变成岸上的辣妹,田园风的短裤和比基尼很对路,放松休闲是比基尼所传达的,所以与之配搭的服饰也要轻松不拘束。T恤背心、卷边牛仔热裤外加夹指凉拖,再在颈间露出比基尼的结构细节,从容地去逛街购物都没问题的。

粗带比基尼+上衣+热裤

  粗带比基尼非常复古,如果端庄典雅是你的个人穿衣风格,那么这种粗带比基尼会让你既性感又不失端庄。配上做工质地上乘的帽子很有贵族风范,谁说衣服用料少就不可以有高雅腔调,同色系有制服感觉的端庄上衣和热裤可以吻合这种比基尼的温文气质。

随意套上一件牛仔外套

  对身材自信就玩一下比基尼的极致外穿,随意套上一件牛仔外套就可以“艳”压群芳。这种穿法的缺点是会令你显得衣衫不整和没扣好扣子的轻浮感,所以亮色、荧光色、花纹独特,甚至有制服感、运动细节的比基尼会抹去这样的尴尬,反倒显得得体而特别。

民族风比基尼变外穿

  民族风永远是比基尼的死党,木珠、细绳、贝壳等都是这类民族风的好装饰。长及大腿的花色袍子是让这种民族风比基尼变外穿最好的式样,低胸和露腿的性感元素加上细绳凉鞋,外加流苏背包,如此绝配谁会想到刚才还是一个在水中畅游的比基尼妹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