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富春恶评 林志玲蕾丝裙女神范

2013年07月01日06:45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随着《富春山居图》的热映,以及所掀起的“恶评”大潮,林志玲被推上风口浪尖,被网友调侃从“花瓶”变身“花盆”。我们今天暂且不论影片如何,先来一睹志玲姐姐的百变衣橱吧。

红色蕾丝长裙

  红色蕾丝长裙
林志玲一袭红色的蕾丝长裙出席某品牌活动。这样的志玲姐姐显得相当活力,且蕾丝曼妙的质感突出了她优雅的身形,一丝不苟的妆发更添神采。

飞天侠女装扮

  飞天侠女装扮
志玲姐姐在之前出席某网游活动时,一身飞天侠女的披风,再加一条酷感十足的黑色皮裤,潇洒化身为驰骋在游戏战场上的女战士,好不威风潇洒。

粉色珠片长裙

  粉色珠片长裙
温婉可人还是最适合志玲姐姐。这条粉色长裙在肩头处的珠片点缀熠熠生辉,垂坠的裙身有着优质的质感,粉嫩的色调更是让志玲姐姐看起来像个曼妙少女。

黑色网状网球裙

  黑色网状网球裙
动感十足的志玲姐姐同样那样的招人喜欢。黑色的网状网球裙让她轻松拥有奔跑时的轻盈姿态,相当的动感十足。

紫红色缎面坠地礼裙

  紫红色缎面坠地礼裙
林志玲一袭紫红色的缎面坠地礼裙相当的雍容华贵。紫红色让林志玲拥有个贵妇般的华美,缎面的材质更是凸显了精致的好品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