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晚晴天》开播 解密杨幂刘恺威情侣装

2013年07月02日07:37  来源:国际在线微博

  导语:《盛夏晚晴天》火热开播,受到一众粉丝的关注,不仅是对杨幂刘恺威的恋情关注,而这对养眼的俊男美女也是常常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秀恩爱之余还情侣装上阵!真是甜蜜的羡煞旁人,而他们更是时尚的爱好者,往往只是抓住一个元素或者风格来互相附和对方,十分有feel噢,想要秀恩爱的情侣们不要错过她们的穿搭秘籍噢!

清新小格调主打

  情侣装亮点:清新小格调主打

  高调的两人出席发布会都玩起了小清新的格调,杨幂一袭水蓝色连衣裙简约而大方十分成熟,而凯威则是正式的白色西装搭配上黑色西裤,扮演起了雅痞贵公子。

复古水蓝色主打

  情侣装亮点:复古水蓝色主打

  甜蜜的两人都以复古feel的水蓝色为主打,杨幂一袭褶皱雪纺衫搭配上淡蓝色九分裤显得成熟清新,而刘恺威则是水蓝色衬衫搭配粉色西装,帅气温柔。

帅气牛仔风

  情侣装亮点:帅气牛仔风

  一起黑超上阵的两人玩起了帅气风,杨幂短打牛仔外套搭配上浅色牛仔裤,显得帅气有型;而凯威则是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磨白牛仔裤,颇有耍酷的感觉。

最炫民族风

  情侣装亮点:最炫民族风

  当然凯威是无法民族了,为了附和女友还是选择了一款条纹的藏蓝色西装外套,而杨幂则是精致刺绣的民族风T恤搭配上牛仔裤,异域风情浓厚。

简约大气

  情侣装亮点:简约大气为主调

  出席活动的两人都收起了各种个人风格,往大气简约上靠,经典的黑白配被演绎为情侣装,也颇为甜蜜而相称。

青春文艺范

  情侣装亮点:青春文艺feel

  爱上了情侣装元素的两人,这次玩起了青春的文艺感,白衬衫搭配上牛仔裤,简单的学院feel是不是别有时尚feel呢,只是两人已经没了学生的单纯气息。

复古单宁风

  情侣装亮点:复古单宁风

  小情侣这次玩的是复古的率性单宁风,刘恺威黑色T恤搭配上黑色休闲牛仔裤,一件蓝色小马甲十分帅气;而杨幂干脆来一件磨旧的廓形单宁裙内搭上印花T恤,复古玩出新意来。

马卡龙色调

  情侣装亮点:马卡龙色调

  喜爱贵公子搭配的刘恺威这次就是清新马卡龙粉色衬衫搭配上白色休闲裤,简约干净;杨幂也抛弃了繁华复古feel,一袭裸粉色雪纺裙简单上阵,倒显得清爽不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