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领衔过膝铅笔裙回潮 勾勒细腿翘臀

2013年07月03日07:52  来源:PCLADY

  导语:铅笔裙是职业女性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无论是搭配西装还是衬衫,都能凸显出女性优雅干练的气质来。过膝铅笔裙的瘦腿美臀功力也绝对不容小觑,无论搭配什么样的上衣,修腿效果都非常出色。贴合身线的剪裁,让女性凹凸有致的身型展露无遗。

贴身铅笔裙

  贴身的铅笔裙不但可以帮你展现出性感的纤腰翘臀曲线又可以挡住大腿多余的脂肪,气场瞬间提升!近几年铅笔裙的设计也不再局限为单色图案,条纹款式图案的铅笔裙,不仅有利于修饰腿型,如果搭配一双高跟鞋,立刻就会变成职场NO.1!如果你平常的风格趋向休闲,也可以选择上面搭配宽松的T恤,让你舒适与性感并存。

单品推荐一

  单品推荐
拼接皮革半身裙:PROENZA SCHOULER 约13054RMB
蛇纹半身裙:PROENZA SCHOULER 约32757RMB
裸色过膝裙:JASON WU 约14237RMB
黑色半身裙:THE ROW 约11667RMB

范冰冰复古半身裙

  明星示范:范冰冰
6月25日,范冰冰作为身穿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Alma系列包包的品牌形象大使现身支持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在沈阳的举行新店开幕礼。范小胖现身活动当天选择的是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3秋冬系列短款针织衫+缎面印花半裙套装的复古造型,过膝的铅笔裙将范爷出了名的宽胯肥臀很好的遮掩了起来,除此之外冰冰还以好久不见的短Bobo头来配合整体Look,加上吹弹可破的皮肤和精致明艳的妆容,动人的小胖倒是很容易让人忽视她的衣装。不过鞋品始终是小胖的一大硬伤,这双来自Louis Vuitton的厚底高跟鞋在清新复古的整体造型里着实显的笨拙了些!

范冰冰身着亮片镂空蕾丝裙

  明星示范:范冰冰
戛纳,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绝地逃亡》(Skiptrace)举行发布会。范冰冰身穿Elie Saab亮片镂空蕾丝裙,脚踩水钻高跟鞋。唯美飘仙让人着迷。

范冰冰衬衫裙

  明星示范:范冰冰
戛纳,第66届戛纳电影节(The 66th Annual Cannes Film Festival ),范冰冰接受采访,身穿Givenchy2012早春系列衬衫裙,在墨绿色系的渲染之下,清新的丛林花卉脱引而出,超凡脱俗的优雅气质尽显无疑,相反在曼妙的色彩萌动的花卉之下,这样生机傲然的丛林之色,更受亲睐!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