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撞衫连连看 服饰战场比"衣"Q

2013年07月04日09:3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估计明星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与别的明星撞衫,可偏偏大家都爱看热闹,对撞衫明星评头点足一番最是有趣。我们来盘点近期撞衫明星,同款服饰的不同风格,看看各位明星谁的“衣”Q最高。

 奥利维亚·王尔德VS安妮·海瑟薇

  撞衫>>>Page Denim牛仔裤

  这条自行车图案的Page Denim牛仔裤,小巧的图案趣味十足,同样是搭配白色上衣,奥利维亚的蓝色穿出了清新风,而安妮海瑟薇的鲜红色就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杰西卡·阿尔芭VS安妮·海瑟薇

  撞衫>>>>镂空罩衫

  同样选择了米白色的镂空衬衫,杰西卡选择了浅蓝色的紧身裤,而安妮就搭配了松身的休闲裤,戴上墨镜的两人连表情都有点相似呢。

  凯拉·奈特莉VS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撞衫>>>>巴黎世家的皮夹克

  皮夹克搭配裙子或是裤子都是一绝。凯拉的黑白格子连衣裙走淑女风路线,而克莉丝汀还是一贯的潮女风格,皮夹克+牛仔裤帅气十足。

埃米·罗森VS克里斯滕·丽特

  撞衫>>>>蓝色波点紧身裙

  这两位女明星,不仅“撞衫”,连选择搭配的鞋子都是一样的。紧身裙秀出同样曼妙的身材,同样的红色尖头鞋点亮整体造型,不是所有战场都要分胜负的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