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瑟薇领衔pink party 演绎招桃花装

2013年10月29日07:00  来源:PCLADY

  导语:桃粉装成为当前的时尚新宠,不仅优雅的安妮海瑟薇穿来娇人可爱,成熟女星同样能展现出甜味与酷味,就连潮流典范GD权志龙都穿出了俏皮潮范儿。桃粉装绝对是本月招桃花的必杀技。

桃花装造型

  谁说秋冬一定是沉闷的黑白灰的天下,没了夏日里的繁花锦簇更应该用耀眼的“桃花装”为自己的造型加分!

安妮·海瑟薇:粉色连衣裙+黑色手包+水钻高跟鞋

  美国圣莫尼卡,当地时间10月19日,安妮·海瑟薇出席2013粉色派对(The Pink Party 2013)。她身穿荧光色连衣裙,手拿黑色手包,脚踩水钻高跟鞋。

章子怡:拼色T恤+竖条纹短裤+菱格链条包

  章子怡一身T恤装扮现身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她头戴黑色窄沿帽,身穿桃红色拼色T恤,下搭竖条纹短裤,一身装扮休闲时尚。单肩背的菱格链条包再配上那白边的大墨镜,瞬间星味十足。

金荷娜:纯色T恤+枚红色铅笔裤

  韩星金荷娜同章子怡同一天现身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仁川机场当天可谓星光熠熠。韩国的双料影后金荷娜也选择了跟章子怡一样的休闲装扮,纯色T恤搭配了一条抢眼的枚红色铅笔裤,自然的挎着黑色手袋,一身随意的休闲装扮却司丝毫掩盖不住影后的巨星风采。

景甜:粉色欧根纱拼接短裙+刺绣迷你包

  清新范女星景甜出席Shiatzy Chen品牌成立三十五周年庆典。一直砸钱努力上位的她身穿粉色欧根纱拼接短裙,手执裙装同色的刺绣迷你包,一身装扮简直就是“桃花朵朵开”。

权志龙:粉色T恤+不规则短裤

  韩国最火组合Bigbang的队长时尚达人GD权志龙从日本捧场成员大成演唱会后回国。他的一身机场行头也是潮味十足,粉色贴花T恤搭配黑色不规则短裤,一身装扮简直就是韩潮的指向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