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彰显天蝎座品味 海瑟薇和瑞恩穿搭秘籍

2013年11月20日06:44  来源:MSN中文网

  导语:两位好莱坞大牌天蝎座的型男美女,安妮·海瑟薇和瑞恩·高司令。Ta们在时尚圈都有着不错的人缘!作为标准的时尚人士,他们的穿搭能不能体现出天蝎座的穿衣风格呢?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自从安妮·海瑟薇换了一头精灵般的短发更加清爽利落,作为红毯“零失误”女星,她的每一个造型都可圈可点。天蝎座的她演绎性感和神秘可谓毫不费力。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粉色绸缎礼裙,onepiece的剪裁优雅简约,黑色手拿包和高跟鞋呼应,不需要夸张的配饰一样能hold气场。

安妮·海瑟薇瑞恩

  瑞恩·高司令与海瑟薇同天出生,也有着良好的着装品味。这身黑色天鹅绒西装高级上档次,十分沉稳。

安妮·海瑟薇瑞恩

  深灰色西服blingbling闪闪的,使传统的西装对了一份个性。内搭白Tee休闲迷人。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这个“死都不会出错星人”穿上黑暗系礼服也同样迷倒万千。开叉的设计秀出美腿,高跟凉鞋十分时尚。白皙的皮肤配红唇性感妩媚。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这身淡粉色连衣裙如公主般少女梦幻,漂金的头发十分抢眼,美中不足的是眉毛略有不搭。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黑白色撞色风衣优雅十足,腰带设计将海瑟薇修长的身材完美展现。黑色铅笔裤加高跟短靴也是个不错的搭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