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文根英热恋金范 完美蜕变大揭秘

2013年12月14日00:3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据韩国娱乐圈知情人爆料,有“国民妹妹”之称的演员文根英和金范目前陷入爱河。二人是在拍摄MBC电视台月火剧《火之女神井儿》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更是结伴同游欧洲,热恋的美好画面羡煞旁人。文根英以童星身份开始,一直活跃在韩国电视圈。这次文根英与金范的恋爱说证实,说明国民妹妹俨然已经完成了由童星向女演员的蜕变,以下小编带着大家回顾文根英以往的多样时尚造型。

  文根英  文根英

  小编点评:花苞头+淡黄色裹胸小礼服+鱼嘴鞋,造型清新可人,可爱指数无限上升!矮个子美眉也能完全消化的可爱甜美造型。

  文根英  文根英

  小编点评:镂空针织套衫在这个秋冬季也是热门款式,休闲风格中又带点女人特有的性感。

  文根英  文根英

  小编点评:星星图案装饰的连衣裙,皮带修饰身材比例,立马突显完美曲线。

  文根英  文根英

  小编点评:衬衫+印花半身裙+小西装外套,无论是打造知性的OL装,还是出外约会装,都十分适合。

  文根英  文根英

  小编点评:红色吊带小礼服+黑色鱼嘴鞋,高腰线+裙摆层叠的设计,让简单的礼服更显精致。

  文根英  文根英

  小编点评:扎染红色皮衣夹克+印花连衣裙+高跟鞋,有女性的甜美温柔,又带点摇滚叛逆的味道。

  文根英  文根英

  小编点评:军装外套+百褶长裙,这样的混搭,休闲又不之余乏味,想要甜美,又想要帅气的美眉可以尝试这样的混搭风格,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文根英  文根英

  小编点评:T恤+休闲裤+格子衫,简单百搭的款式,搭配一年四季都流行的格子衫,休闲又不失流行感。

  文根英  文根英

  小编点评:休闲T恤+长款风衣+牛仔裤+运动鞋,流露出自然的气息,一股休闲风扑面而来。

  文根英  文根英

  小编点评:花朵上衣+花苞半身裙,尽显女性的甜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