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穿旧衣 靠细节打造全新优雅造型

2013年12月20日07:16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凯特王妃在出席《曼德拉:漫漫自由路》的伦敦首映式上身穿一袭白色拖地长裙优雅登场,不过我们发现这次凯特的造型虽然精致华贵,但这条白色Roland Mouret长裙礼服却是一件“旧衣服”。

凯特王妃今夕造型对比凯特王妃今夕造型对比
凯特王妃今日造型凯特王妃今日造型
单品介绍单品介绍

  在乔治王子出生之前(2012年5月8日)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携手出席某私人晚宴时,凯特就曾身穿这件长裙与威廉王子共同出席该活动。两次的造型通过发行和在细节的改变变得大为不同,讨巧的让众人错觉仿佛是两件完全不同的衣服。本次王妃将当年的Jimmy Choo金属高跟鞋换成低调的黑色高跟鞋,而把重点放在饰物上,同样达到了有轻有重的效果。而唯一不变的是凯特的身材已经跟怀孕之前别无两样,甚至更加凹凸有致,腰部因为丰满的上围而显得更加纤细。

凯特王妃旧日造型凯特王妃旧日造型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