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时髦辣妈 上演大牌百变造型秀

2013年12月28日01:3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如期热播,曾经合演小燕子赵薇和五阿哥苏有朋近日同台重逢,掀起高潮。第五季的中国达人秀除了这个亮点以及精彩表演外,赵薇更是上演了大牌百变造型秀,身穿各款大牌服装助阵中国达人秀,成为一大看点。现在小编就带你看看大咖赵薇的服装搭配盘点吧。

赵薇赵薇

  奢华女王范

  赵薇选择了Dolce &Gabbana 2013秋冬系列的连衣短裙,和模特一样,选择了一款拜占庭格的耳环来搭配,面带灿烂甜美的笑容,显得更为优雅迷人,而各种金色的配饰点缀,凸显穿奢华的天后范儿。

  赵薇&苏有朋亮相中国达人秀  赵薇&苏有朋亮相中国达人秀

  赵薇穿白色连衣裙黑色腰封搭配Jimmy Choo女鞋亮相中国达人秀现场,非常贵气,而且天后范儿更是十足,超强的气场助阵达人秀,而苏有朋穿着一套白色西装亮相,不知成为了多少MM心中的白马王子咧?

  赵薇亮相第九届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  赵薇亮相第九届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

  赵薇一袭迪赛黑金 (Diesel BlaCK Gold) 2013秋冬系列主打西装连衣裙亮相第九届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并以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荣获两座“金天使”奖杯,干练沉稳,很有导演的风范。

赵薇赵薇

  甜美淑女

  赵薇身穿一款叶子图案的连衣裙,非常甜美,且桃红色更显淑女,垂直的秀发中分,更为知性自信。

赵薇赵薇

  赵薇身穿一款圣罗兰(Saint Laurent) 深蓝色连衣裙亮相2013中国娇子青年领袖颁奖典礼,并且被封为“青年领袖”,两件黑色皮质拼接以及深蓝色的裙装,更凸显赵薇本身天后级女星的风范,超强的气势。

赵薇赵薇

  俏皮时尚辣妈

  赵薇身穿一款藏蓝色收腰连衣裙亮相某活动,配上带状高跟凉鞋,非常别致,然而一副黄色镜框墨镜,显得非常时髦,又俏皮,演绎了时尚辣妈的形象。

赵薇赵薇

  干练成熟

  赵薇身穿一款波点西装套装亮相红毯,配上酒红色浅口鞋,非常有韵味,优雅而干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