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容祖儿个唱 疯玩百变性感造型

2014年01月03日07:1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容祖儿“1314演唱会”一连15场的跨年演唱会,在红馆正式开锣,整场演唱会以“节日”作为串场。容祖儿当晚的服饰可谓性感至极,高开叉、超低胸甚至星星抹胸,全场大秀火辣身段。

容祖儿容祖儿

  演唱会当中有一环节歌颂母亲,容祖儿扮演孕妇出场唱其歌曲《山口百惠》, 唱毕她就讲述歌词其实是写她母亲,歌名亦因人家常说她妈妈像山口百惠而得来,她提到妈妈在身边种种的关怀和支持时已热泪盈眶。接着唱《小天使》时,她更是难忍感触情绪,只能勉强唱下去,幸得全场歌迷群唱支持她。唱毕后她的经理人霍汶希即时从席上冲到台前为她送上纸巾,祖儿也来不及反应,走上前去迎接。

容祖儿容祖儿

  容祖儿此次演唱会服装很凸显性感的女人味,这身黑色长裙就把她的好身材表现到极致,胸前的钻石胸针也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

街拍时刻街拍时刻

  一身亮片闪闪,很是符合天后的身份,大胆性感的开叉裙容祖儿也能HODL住全场尖叫声不断。

街拍时刻街拍时刻

  黑色蕾丝镂空设计的旗袍款式,古典美中又因皮质面料而显得性感万分。

街拍时刻街拍时刻

  今年大热的“星星”元素也让容祖儿早演唱会上大玩了一把,不过这套服装把她的平胸缺陷给暴露了。

街拍时刻街拍时刻

  演唱会吸引到谢霆锋、汪明荃、蔡卓妍、杨受成夫妇、吴雨和黄伟文等人到场欣赏,至于容祖儿男友刘浩龙(师兄)经过容祖儿证实是坐在台下的,但低调的坐在很远的位置,容祖儿甜蜜表示他说要一场场坐下来,愈坐愈近从不同角度欣赏这个演唱会。

街拍时刻街拍时刻

  容祖儿“1314演唱会”第六场演出当晚,有丁子高、杨千嬅、杜汶泽、田蕊妮到来支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