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女星同台各出奇招 赵薇遮肥海清减龄

2014年01月16日05:53  来源:MSN时尚网

  导语:1月11日中国文化原创榜暨年度精英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赵薇、海清、吉克隽逸等女星出席。这次颁奖礼,女星们一扫性感、美艳的风格,反而较为低调。不过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即使没有华服坐镇,赵薇、海清、吉克隽逸各出奇招,话题不断。

  吉克隽逸、赵薇、海清  吉克隽逸、赵薇、海清

  1月11日中国文化原创榜暨年度精英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赵薇一身All Black造型,以黑色五分袖卫衣+黑色荷叶边连衣裙+黑色长筒袜+黑色骷髅头高跟鞋搭配,成功塑造"纤细美体”,时髦到不行。海清选择Bottega Veneta今年早春蕾丝印花连衣裙,脚踩黑色缎面高跟鞋,文艺少女之态,海清抛开媳妇形象装嫩龄愈发得心应手。吉克隽逸穿着黑色拼接透视西服套装,内搭卡通图案露脐上衣,一双存在感极高的红色水台高跟鞋。她的品味和吴莫愁一样重口,两姐妹搞怪扮丑的步调总是保持一致。吉克隽逸有股浓浓的爆发土豪气息,这次哪吒头和厚水台鞋一样沉重。

  赵薇全身纯黑造型扮瘦  赵薇全身纯黑造型扮瘦

  赵薇知道遮掩自己臃肿身材,纯黑造型示人,不仅好似瘦成一道闪电,而且显得品味不俗,时髦有道。荷叶边设计增添少女感,赵薇似乎找回了动感的自己。

  Bottega Veneta 2014早春蕾丝印花连衣裙  Bottega Veneta 2014早春蕾丝印花连衣裙
  海清穿着Bottega Veneta 2014早春蕾丝印花连衣裙  海清穿着Bottega Veneta 2014早春蕾丝印花连衣裙

  海清穿起蕾丝印花裙扮少女状,真的少女嘛先不提,但是那种一招一式的清甜姿态还是颇为传神的,谁能想象这位30+女星被称为”国民媳妇“的烦恼呢?

  吉克隽逸选择黑色拼接透视西服套装  吉克隽逸选择黑色拼接透视西服套装

  吉克隽逸的哪吒头真是令人无力吐槽。拼接透视西装+卡通露脐T恤也像是穿越而来。品味如此吓Cry,何弃疗?吉克隽逸的自信态度值得每一位女星学习,但是自黑精神就算了。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