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萌红毯造型盘点 萌式style打造美背女神

2014年02月01日00:45  来源:时尚网

  导语:跨过2013,来到2014,每次活动的红毯依旧是女星们争奇斗艳的战场。其中新晋“美背女神”张萌的表现尤为惊艳,凭借《宝贝》的热播和《新神雕侠侣》、《离婚律师》、《千金女贼》的持续发力,张萌也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国内各大高端活动和颁奖典礼的红毯上,迅速进军时尚高地的张萌没有流于美人妆的表面,而是巧妙的建立了自己的个人风格,那就是恰到好处的美背和不落窠臼的精致,不是每个人都能把露背演绎的赏心悦目的,关键要看身材和身高,找到了“萌”式style秒杀无数菲林的张萌,正在向着怎么穿都不会错的女星行列大踏步的前进。

  张萌  张萌

  张萌身着劳伦斯许2013巴黎秋冬高级定制云锦礼服亮相某盛典。中西合璧的刺绣华服、羽毛坠饰的曳地裙摆,加上相得益彰的紫色耳环,整体造型精致而典雅,更何况还有首次秀出的性感之丘,都让张萌秒变性感风韵的东方缪斯。

  张萌  张萌

  某街拍盛典上的张萌,一身黑色镂空上衣加亮片曳地长裙,外搭金属质感小西装十足的优雅女王,发型也丝毫不拖整体造型的后腿,向后梳拢的长发给人以简单利落的舒适之感,高贵之中平添仙气。

  张萌  张萌

  某旅游盛典,这场活动张萌选择了最保险的黑色,却依旧美的不落俗套,如墨的缎面搭配钻石即视感的领部设计,还有一丝不苟盘起的长发、精准的手镯和耳钉的选择,没有什么比这个造型更能体现高贵的含义了。

  张萌  张萌

  《时尚先生》“荣耀十年”庆典,张萌的这款造型被称为“土豪版的美人鱼”。缀满珠片的香槟金色蓦霏成衣,复古典雅的盘发,性感的露背,不是全部,却恰当无比,这些都在展示身材的同时给张萌整体的气质加分,没有画蛇添足的配饰更让人点赞。

  张萌  张萌

  张萌在某新人盛典上选择了宝蓝这个及其挑人的颜色,她也十分争气的hold住了。宝蓝抹胸长裙的飘逸灵动将她的肌肤映衬的更加雪白,妩媚的大波浪提升了全部造型的娇艳程度,精灵感爆棚,小露背也成了这件礼服最好的搭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