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杨幂领衔彩色风衣 换装换来好心情

2014年02月02日06:5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Burberry的风衣对于伦敦人的意义早已超出了时尚的范畴,它对经典优雅的重塑无可比拟。不论是女星,男星还是红人,风衣都成为了春日的百搭必备单品。然而今年,金属彩色风衣和蕾丝风衣成为了新一季的流行趋势。

  范冰冰  范冰冰

  众明星出席的世纪樱花"CHANGE STYLE" CENTURY SAKURA 时尚潮人趴。全场焦点为范冰冰,她以荧光樱花红装扮压轴登场,虽然走气质保守路线,但依旧抢尽风头。

  杨幂  杨幂

  亮黄色风衣,杨幂着黄色风衣出街,露出美腿,手拿小包,风衣上又有蕾丝暗纹,强大气场中又不乏女性的优雅。

  金喜善  金喜善

  绿色风衣,像金喜善采用了撞色搭配,绿色的蕾丝风衣搭配红唇红鞋,御姐范儿十足。

  蕾丝风衣  蕾丝风衣

  裸色风衣,欧莱雅代言人——Alinne Moraes,身穿裸色蕾丝风衣,虽然颜色没有大尺度突破,但是蕾丝设计凸显了女性的优雅柔美。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米色风衣,Burberry代言人艾玛-沃特森的这件米色风衣,设计款式和颜色都十分中庸,适合比较保守的OL春季搭配。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