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柳岩变性感“舞娘” 妖娆红裙热辣迷人

2014年02月06日06:5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柳岩一袭热辣舞娘装扮现身某节目录制现场,热舞一曲《舞娘》点燃全场热情。火红舞裙点缀闪亮金色珠片,大方秀出雪白性感小蛮腰,大波浪卷发配合腰肢轻摆,尽显迷人韵味。柳岩不知一次在公众场合热舞秀身姿,其舞蹈功力可见一斑。

  妖娆红裙激情四射  妖娆红裙激情四射

  日前,柳岩一袭热辣舞娘装扮现身上海东方卫视《妈妈咪呀》春节特别节目录制现场,热舞一曲《舞娘》点燃全场热情。火红舞裙点缀闪亮金色珠片,大方秀出雪白性感小蛮腰,大波浪卷发配合腰肢轻摆,尽显迷人韵味。

  柳岩白色深V长裙跳骑马舞  柳岩白色深V长裙跳骑马舞

  柳岩的这款白色女神款裙装并非第一次穿着,这次在深V的部分用金色蕾丝遮盖,较之前略为保守,不是是不是怕跳骑马舞是动作过大走光呢?

  柳岩热舞 开衩露半臀  柳岩热舞 开衩露半臀

  柳岩亮相“国剧盛典”, 穿着一件高开衩露半臀的闪亮短裙卖力热舞,火辣撩人。

  柳岩白色羽毛裙秀傲人上围  柳岩白色羽毛裙秀傲人上围

  柳岩参加舞林大会,最夺人眼球的当属柳岩半决赛当晚的“战衣”,这款造价昂贵的白色水钻舞衣不仅完美凸显柳岩的性感曲线,更显其傲人上围,堪称“人间胸器”。

  柳岩一身豹纹爆乳上装搭配黑色热皮裤在台上与男伴激情热舞  柳岩一身豹纹爆乳上装搭配黑色热皮裤在台上与男伴激情热舞

  第5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柳岩一身豹纹爆乳上装搭配黑色热皮裤在台上与男伴激情热舞,点燃现场气氛,由于动作尺度过大惨遭露底。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