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笔畅铁汉子变淑女 盘点国内“微调”女星

2014-03-20 11:04:41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17日,周笔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周笔畅卸下眼镜,一改中性造型,妆扮淑女,她自称“微调”过:“不戴眼镜和戴眼镜的差别真的有那么大么。好吧。我说实话吧。其实我是微调了,猜猜我调了哪里。”

周笔畅晒淑女照

  17日,周笔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周笔畅卸下眼镜,一改中性造型,妆扮淑女,自称“微调”。

杨颖

  杨颖

  作为香港嫩模的领军人物,甜美的杨颖在事业之外也俘虏了内地小生黄晓明。但是看一下baby以前的照片,相信会让追随者望而却步。

柳岩

  柳岩

  内地最惹火最性感的女主播非柳岩莫属,但整容之前的样子和现在真得没法比。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妈妈张伟欣是上世纪80年代知名的美女演员,但刚出道的李小璐并没有继承妈妈的美貌显得很普通,近年来,脸蛋是越发的精致,却和她的一帮姐妹淘被媒体揶揄“假脸姐妹团”。

杨幂

  杨幂

  从小就是童星的杨幂,刚出道的时候的外形不讨喜,如今杨幂却拥有者令无数女孩羡慕的完美脸蛋。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虽然靠着超强唱功拿到第三,但外形确实是她的劣势。如今6年过去了,张靓颖已经成为内地“新天后”,曾经备受冷落的外形现在也被媒体赞有“女神范”,不可谓变身不成功。

周韦彤

  周韦彤

  周韦彤30多岁却被封为“内地第一嫩模”,天使容颜谋杀了无数宅男芳心,在今年台湾“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周韦彤也是前十唯一的内地女星。

容祖儿

  容祖儿

  如今的容祖儿,外形颇具“天后范”,简直像变了一个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