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张歆艺童蕾领跑 女星婚纱造型大乱斗

2014-03-24 15:05: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哪个女人这一生中不渴望为心里的那个他穿上象征美好爱情的婚纱,婚纱对于MM们来说意义非凡,神圣而高洁。小编今天整理了当红女星的婚纱造型, MM们不妨来挑选一下,向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们学习,必然成为最美新娘,快来看看吧。

全智贤

  1、全智贤

  长发蓬松披肩、婚纱裙摆铺满沙发,喝着饮料,不看镜头随心所想,整个画面独特却不失美感。

张歆艺

  2、张歆艺

  在圣洁美丽的白色玫瑰的花海中,头戴王冠,由内而发的幸福笑容,羡煞旁人。

童蕾

  3、童蕾

  简洁黑色的背景,及肩卷发,高凸的锁骨,抹胸婚纱,含蓄又不失幸福的笑容,令人向往。

白百合

  4、白百合

  布满绿色的植物背景,斜肩米白色婚纱,露出额头,幸福感有待加强哦。

秦岚

  5、秦岚

  精致的妆容、昂贵的珠宝,化身成绿野仙踪也十分特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