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黑白“攻心计” 范爷透视装不敌全智贤小黑裙

2014-03-25 11:03:57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范冰冰一袭LV2014秋冬透视装出席活动,几乎同时,全智贤也一袭简约小黑裙为活动站台,两大女神同时选择了不同风格的黑色裙装。范冰冰和全智贤人气不相上下,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也有目共睹,不过这次范冰冰的透视心机却不敌全智贤的简洁风格。

  范冰冰  

  小编点评:范冰冰穿着LV黑色透视长裙,验证了那句宇宙真理:冰冰美丽的程度和遮住的面积是成正比的。但是冰冰总少不了做些画蛇添足的事情,要是没有胸前乱蓬蓬的头发,这身造型看起来会更加清爽。   

  全智贤   

  小编点评:全智贤最近人气暴涨,但是穿着还是以前一样简洁明了。黑色的裙子既成熟又有女人味,金属项链和金属凉鞋华丽又不累赘,连头发和妆容都一丝不苟。

  宋佳   

  小编点评:宋佳穿着白色的镂空裙子,搭配简单的灰色高跟鞋和黑色链条包,裙子轻巧又摩登,宋佳也是干净清爽,只是发型太过强势,辜负了裙子的轻盈质感。

  舒淇   

  小编点评:舒淇穿着浅色长裙参加宝格丽活动,抹胸裙正好衬托出华丽的珠宝,黑色的披发实在是煞风景,既淹没了裙子的浪漫,又遮住了珠宝的光彩。

  全智贤 林志玲 

  小编点评:全智贤穿着深V长裙,性感妩媚,千颂伊的傲娇气场呼之欲出。林志玲的红色抹胸长裙也华丽性感,输就输在脸上僵硬的玻尿酸。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