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anvin绿裙狂撞衫 容祖儿小胸窄臀完败李玟

2014-03-26 12:48: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李玟身着Lanvin 2014 早春系列绿色荷叶领单肩礼裙亮相香港某慈善晚会与早前在“1314”跨年演唱会上的容祖儿撞衫,修身的设计自然且提升气质,褶皱的单肩荷叶领凸显女性性感又不失妩媚优雅,两大天后级女神撞衫,你更中意谁呢?

的士费容祖儿与李玟撞衫
李玟穿Lanvin2014早春系列

  2014年3月1日,李玟身着Lanvin 2014早春系列长款绿色修身礼服助阵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修身的裁剪非常凸显李玟一贯性感的傲人曲线,再加上有层次的单肩荷叶领与鱼尾裙摆相呼应更是狂吸全场目光,同时利落的盘发与同系色的亮皮手包及复古耳环互相搭配也赋予了李玟成熟女性的稳重与优雅,整体造型完美指数五颗星。

容祖儿“1314”跨年演唱会穿着Lanvin礼裙

  在香港“1314跨年演唱会”上,容祖儿也穿过同款的礼裙献唱,这款Lanvin 2014 早春系列绿色礼裙穿在容祖儿身上,翠绿的裙身与黑色高跟鞋及黑色甲油相配的确可以提亮肤色,发髻也清爽大气,整体造型还算得体,但与之“性感女神”李玟相比,这“胸小窄臀”可多少显得有些逊色了。

Lanvin 2014 早春系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