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容祖儿D&G撞衫诠释贵妇村姑范儿

2014-04-02 07:10: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容祖儿身穿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印花荷叶袖礼服裙撞衫范冰冰。由于范爷气场过于强大,这条具有淡雅西西里风情的绣花裙被穿出了强势的贵妇范儿。而金光闪闪的容祖儿败下阵来,透露出一丝乡土气息。

撞衫神器:范冰冰VS容祖儿
范冰冰演绎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系列

  宽肩、掐腰、直筒裙,这些用在微胖界女王范爷身上再合适不过:淡雅的色彩搭配衬得范冰冰白里透红,荷叶袖的设计将小肉肉藏于无形之中。脚上这双裸色鱼尾高跟鞋可圈可点。这条原本属于民族风的Dolce&Gabbana 2014春夏系列被打上了范爷的贵妇印记,值得嘉奖。

容祖儿身穿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荷叶袖连衣裙

  相较于范冰冰的水灵,容祖儿演绎的这条Dolce&Gabbana 2014春夏荷叶袖连衣裙则暗淡无光。松垮的连衣裙被容祖儿穿上后流露出浓郁的村姑气息。纵使有公主范儿长坠耳环和Bling bling高防水台凉鞋帮忙也于事无补。

Dolce & Gabbana 14春夏系列T台秀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