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三退却 被李雪主送集中营的柳真雅长啥样

2014-04-03 07:35: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我们还沉浸在“替马伊琍讨说法”#周一见#事件的同时,朝鲜宫斗剧硝烟四起:据“北韩知识分子团结组织”网站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妻子李雪主视牡丹峰乐团主唱柳真雅为威胁国母位置的劲敌,所以把柳真雅送去政治犯集中营。这位与朝鲜国母“杠”上的女歌手时尚品味如何?与正宫李雪主相比谁更胜一筹?

李雪主PK柳真雅
柳真雅长相甜美

  据报,柳真雅相貌标致,才华横溢,成为牡丹峰乐团快速窜红的一颗明星。据朝中社消息,她是首位获得“功勋演员”称号的牡丹峰乐团成员,奖项去年7月21日由金正恩颁发。

柳真雅女人味十足

  从为数不多的演出造型可看出,柳真雅也算得上是一位宜静宜动的“双面娇娃”了。这条镶满紫色碎钻的抹胸晚礼服一改朝鲜女将朴实无华的穿衣路数,搭配奢华珠宝配饰衬得柳真雅高贵典雅。白皙的肌肤更为整套LOOK加分不少。

柳真雅帅气制服诱惑

  相较于前一套贵妇装,这套白色军装应该更对朝鲜欧巴们的胃口。修身的剪裁让平庸的白色制服魅力指数飙升,柳真雅的利落短发也显得俏皮可爱。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