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冯绍峰倪妮甜蜜照回顾

2014-04-03 08:08:28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绍峰和倪妮

  2013年10月15日,冯绍峰倪妮再以情侣档登上ELLE封面,图片里面,倪妮白色的连衣裙优雅迷人,而冯绍峰更是型格十足,然而两人更一起远赴云南,与当地小朋友游戏、看电影等,过着欢乐温馨日子。

冯绍峰和倪妮

  2013年12月26日,倪妮穿着黑色连衣裙出席《等风来》红毯现场,高雅迷人,而男友冯绍峰也在现场支持,更表示会花钱包场看倪妮主演的《等风来》,而现场更有人调侃这部电影是导演为她和冯绍峰特地炮制的“等峰来”。

冯绍峰和倪妮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为1月20日,倪妮穿着DIOR春夏系列花苞裙,和西装造型冯绍峰一起亮相2014冬季男装秀,典型的模仿夫妻。

冯绍峰和倪妮

  2014年1月6,倪妮一身黑色造型展现出十足潮女范儿,牵手羽绒服卫裤造型的冯绍峰,亮相机场被拍,两人一路十指紧扣,大方秀出恩爱。

冯绍峰和倪妮

  2014年2月27日,冯绍峰倪妮度假回来,倪妮身穿大衣围巾,戴着帽子口罩,裹得十分严密,牵着冯绍峰,一起亮相机场。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