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回顾电影中那些让人惊鸿一瞥的女星

2014-04-07 07:27: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做明星,美就够了,所有其他的才艺都是美貌不足时的补充品。长的美又智商情商兼具的话那就只能怪上帝造人不公了,让我们看一看那些电影中惊鸿一瞥的女星吧。

  张柏芝

  清纯指数:★★★★☆

  难忘指数:★★★★★

张柏芝
张柏芝

  代表作:《喜剧之王》 《星愿》

  演了无数电影,但你想得起来的可能还是《喜剧之王》《星愿》《河东狮吼》诸如此类的影片。张柏芝这三个字永远和“好演员”沾不上边,她的美貌总是轻而易举的就抢占了你的视线。《喜剧之王》中的回眸一笑惊艳了所有的观众,之后更是凭借《星愿》摘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清纯的形象让张柏芝获封“玉女派掌门人”,她的演艺之路也走的顺风顺水。无论清纯或美艳,张柏芝总是拿捏的恰道好处,她在电影中的形象简直让人感叹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经历了艳照门以及离婚事件,张柏芝的事业高低起伏,近年来更是烂片不断,惨被封为“烂片女王”,息影一年的张柏芝14年将全面复出,只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别只顾着吸金,演员好好演戏才是王道啊。

  桂纶镁

  清纯指数:★★★★★

  难忘指数:★★★★☆

桂纶镁
桂纶镁

  代表作:《不能说的秘密》

  桂纶镁是天然无公害美女,长相清纯,气质脱俗,喜欢演文艺片,文青们将她奉为心中的文艺女神。有人形容她是“平胸中最美,短发中最有气质”,真是一语中的,没有好身材,没有长头发,依然秒杀菲林无数。纵观现在的台湾演艺圈,你还能找到比桂纶镁更有气质的人么?

  高二时出演《蓝色大门》,桂纶镁身上独特的气质和影片散发出来的清新质地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她就是孟克柔,孟克柔就是她。她穿着中学校服,骑着自行车在放学的路上,风吹着她的短发,画面中她安静的笑着。如果说《蓝色大门》是青春最美的记忆,那么桂纶镁就是你脑海中永远忘不掉的那个人。《蓝色大门》之后桂纶镁鲜少有影视作品,直到07年出演《不能说的秘密》,桂纶镁又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很多第一次听说她的人惊叹她如雨水般清新的气质,周董首次执导的这部电影让桂纶镁名气大收。

  如今的桂纶镁有金马影后的加持,主演的《白日焰火》更是斩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名利双收的她在事业上可谓是处处开花。

  刘亦菲

  清纯指数:★★★★★

  难忘指数:★★★☆☆

刘亦菲
刘亦菲

  代表作品:《五月之恋》

  刘亦菲是那种男人爱,女人恨的美女,男人爱她的清丽脱俗,女人恨她怎么可以长得如此无辜,所有形容美的词用在她身上都不为过。提到刘亦菲,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小龙女”三个字。她的形象总是和古装武侠剧中的人物联系在一起。其实早在《五月之恋》中,刘亦菲现代造型的清丽就已经惊艳了观众。年仅17岁的刘亦菲在《五月之恋》和陈柏霖上演对手戏,她出水芙蓉般的面庞写的满满都是四个字——青春无敌。

  可惜刘亦菲的大银幕形象远没有电视形象深入人心,所接作品一水的古装剧,造型雷同,没有突破,专注烂片三十年可让人如何是好,想摆脱花瓶还需继续努力啊。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